close

  本報訊(記者餘少林通訊員林之穎) 丈夫周某在工地作業時,被高空掉下的一塊磚頭砸成骨折,工地為此支付了周某的全部醫療費,但妻子胡某認為賠償金太少,一時情急,爬上90米高弔塔,整整獃了3個小時後,才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勸說下下到地面。近日,這一幕發生在連江縣潘渡一工地內。  
  胡某是貴州省六盤水市人,其丈夫周某是一工地的推土工人,4月初,周某在工地平地上推土時,從高空掉下一塊磚頭,不幸砸中他,導致其背部骨折。事發後,工地方支付所有醫療費用。4月26日,接治的醫院認定周某傷情基本康復,但周某及其妻子胡某認為,傷情並未痊愈,工地方不應急著辦理出院手續。隨後,工地方表示願意賠償一萬元作為補貼,周某可帶薪休息三個月,但周某及胡某依舊認為這些賠償無法彌補損失。
  4月27日,胡某爬上工地90米高的弔塔大臂,要求工地方一定要給予更多賠償。胡某在弔塔上僵持了三個小時,最後在民警與消防官兵的勸說及協助下,與工地方達成賠償協議,並從弔塔上安全回到地面。在工地支付賠償款後,因擾亂單位秩序,胡某被潘渡派出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