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水洗大印台 正港小藍人 馬麻買很久..今天才拿出來讓我玩.. 為什麼我沒穿衣?商務中心pan>A呢 代償..是因為剛吃完飯..衣服上都是 關鍵字排名飯..準備洗澡才脫衣服的.. 馬麻說用手手去蓋印章.. 哇.. 信用貸款 就是這樣..瞧..我蓋的多漂亮.. 馬麻:天丫..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只有手去蓋就好. 新成屋.身體要保持乾淨耶.. 怎麼那麼不受控制丫.. 那可不可以拿來蓋肚子.. 馬麻..你臉色不太好喔.. 瞧.. 九份民宿正港小藍人.. 馬麻..手手也變色了.. 哈哈... 肚子壓一壓.. 可以做魚拓了.. 馬麻可以拿去簽大樂透喔... 前面蓋完..換屁屁 房地產.. 看我屁屁功... 馬麻..不要一直叫我起來.. 我還不想去洗澡.. 馬麻幫我脫衣服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可以盡情的玩..只是馬麻妳的臉好臭丫.. 連頭 酒肉朋友頭也要..哇速正港的小藍人.. 雖說這是可水洗的大印台..可是怎麼難洗.. 用沐浴乳洗了三次..還是有點淡淡顏色.. 後來是用浴巾才洗乾淨....地板也是出動科技綿才擦掉 租房子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