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母親坐火車到台中看外婆991107 外婆年紀也大了,雙腳不便於行,老木總是想趁著週末多去台中陪陪她老人家,可是老 建築設計木總是從彰化火車站?澎湖民宿e坐台中客運去台中火車站,公車交通費來回 燒烤得花上一百多元,我總是跟老木講:"為什麼不坐火車去臺中呢?!坐火車?婚禮佈置茼^才50元ㄟ!!",原來老木不曾坐過火車出遠門,於是我決定帶她坐一次火車去台中,順便看?建築設計搹b台中的曾氏親戚們。 台中火車站北側就是建國市場,離台中火車站不過一百公尺的距離,走路走一下就到了。 建國市 西裝外套場裡有二位親戚:二舅與三舅,一個在賣菜、一個在賣水果。以前我剛從台北回到中部時,就曾去過市場裡找過他們幾次。帶著老木抵達建國市場後?襯衫A我就組好我帶去的小折(gaint fd606),準備出發去騎一下,but還得帶著老木再回台中火車站坐火車回去,所以不能騎得太遠。上個月下旬曾經舊地重遊了臺中公園,當時以湖?591葖F為主軸,並沒有整個台中公園繞上一圈,這回就是重新將台中公園東北部份的園區重新逛過,體會一下新生的台中公園風貌。 不過老木居然沒多久就叩我了,說要我賠她去親戚家裡,這下子我 景觀設計又得草草結束台中公園的騎車行程,返回建國市場與老木會合,走到練武路巷道裡的親戚家裡。 整個下午就是陪著親戚表哥所生的三位外甥玩騎單車,不斷地在社區週邊騎著小折,就像家人般假日玩樂,度過了星期天整天的時光!!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