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道縣12月31日訊(通訊員 吳越)今年以來,道縣將所有行政審批全部納入網上政務服務和電子監察系統運行,截至11月底,網上錄入10萬餘件。
  今年,道縣要求實現所有審批事項申請表格網上下載、網上咨詢、網上申請、網上辦理、網上查詢。同時,全縣推行行政征收、行政處罰和公共資源交易網上運行和電子監察,要求所有具有審批職能的單位與全省統一的網上政務服務和電子監察系統100%對接,相關部門所有審批(辦事)項目100%網上同步運行到位。對此,有關部門一方面對建設工程項目實行並聯審批,採取全程代辦等方式,鼓勵、引導項目業主接受、選擇並聯審批制度;另一方面對企業證照登記實行並聯審批。在政務服務中心設立了“企業證照辦理中心”,做到企業證照“一條龍服務、一個窗口辦結”。
  此外,道縣對全縣49家單位的審批項目進行了梳理、審查,整治,全縣49個具有行政審批職能的單位,行政審批及其他政務服務事項378項,子項452項,其中行政許可265項,非行政許可69項,其他政務服務事項118項。  (原標題:道縣實行網上審批、辦件錄入 全縣錄入10萬餘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