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站8月4日訊(分站記者 游康生 蔣理)2014年8月2日下午16時,廣東省江永商會舉行成立大會。永州市政協副主席張建亮,江永縣委書記馮德校,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及黃智新成屋亮、劉忠華、楊健、蔣俊善等縣領導到場祝賀。
  會上,市政協副主席張建亮宣讀廣東省江永商會成立文件。縣委書記馮德校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江永商會成立致辭,馮德校指出,廣東江永商會的成立既是江永在廣東商界人士由分散創業走向抱團發展的一大喜事,也是江永縣深入實施開放合作戰略、積極搭建對外交流平臺的又一成果。並希望商會開拓創新,不斷進取,充分發揮“樹形象、建橋梁、聚人心、優有巢氏房屋服務”的作用,為家鄉發展多謀良策、多作貢獻。要服務好家鄉發展,大力宣傳和推介江永,組織引導商會會員積極回鄉創業,主動為家鄉發展牽線搭橋、引薦項目,把自身事業發展和江永發展緊密聯繫起來,為家鄉經濟的騰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服務好企業發展,組織發揮好行業領導和自律作用,為廣大會員開展高效快捷的服務,有效提升商會的知名度,增強商會的凝聚力。馮德校還熱忱歡迎各位老闆、朋友常回家看看、多關心江永發展,誠摯邀請各方賓朋到江永旅游觀光、投資興業。
  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宣佈廣東省江永商會任職人員名單。廣州時代快捷電子有限公燒烤司董事長陳旭東當選為廣東省江永商會會長,並代表廣東省江永商會作講話,
  永州市政府駐深圳辦事處主任周德林、廣東江永同鄉會會長何錫祥外接式硬碟到場致辭。何勉才、盤成軍、杜萬智、義忠文、呂雲斌等縣領導及鄉鎮場主要負責人和部分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成立大會。  (原標題:廣東省江永商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