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新西蘭行動黨副黨魁華裔王小選於近日在奧克蘭街頭拜會商家,展開拉票活動。事後他表示,收穫豐富,收益匪淺。
  作為華人移民,王小選拉選票的第一站自然定在了華人聚集的Dominion Road。
  上周五(7月18日)王小選與義工隊對各個商家一一拜會,也與店內客人交談,介紹行動黨政綱,表達自己政治訴求,希望贏取大家的信任與選票。不少商家都表示,當前的治安狀況是他們最為擔心的問題。也有許多不願上鏡的商家向記者提到,稅率讓他們很頭疼,作為商人,辛苦創業換來的回報需要繳納高額稅款,他們難以接受。王小選希望進入國會後,能做出努力,改善此種現狀。
  活動結束後,王小選表示深有感觸,收穫非常豐富。大選還有兩個月,希望到時各位華人選民把握機會,用手中的選票,決定社區的發展。  (原標題:新西蘭行動黨副黨魁王小選拜會華人商家拉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