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祖韜 記者 徐媛園)日前,鐵路南京站官方微信試推旅客列車正晚點信息查詢功能,微信用戶可以通過該站官方微信平臺,用手機終端隨時隨地查詢該站管內列車運行信息。
  記者瞭解到,只要關註鐵路南京站官方微信(微信號:njz20140116),點擊“資訊服務”欄內的“正晚點查詢”(也可以發送“30”,進入“正晚點查詢”欄目),即可鏈接進入系統,查詢瞭解鐵路南京站管轄範圍未來3小時內的旅客列車正晚點信息。同時,廣大旅客還可以通過預設好的欄目或發送“32”和“10”查詢列車時刻表和餘票情況。用戶只需按照提示輸入車次和到發車站,手指輕點就能瞭解到相關列車的運行正晚點信息。由於系統仍處於試運行階段,該站歡迎廣大旅客通過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提出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鐵路南京站官微升級 列車晚點可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