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尉
  前不久,河南省三門峽市委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進千村幫萬戶”活動。4月7日,陝縣檢察院黨組再次帶領全體幹警到該縣觀音堂鎮陳營村等五個行政村,開展“進千村幫萬戶”走訪活動。
  自今年3月這項活動啟動以來,該院黨組高度重視,讓駐硤石鄉、宮前鄉、西張村鎮檢察室的三位主任在幹警進村入戶前為大家講解黨的惠農政策及與群眾溝通的經驗,幫助幹警熟悉村情,並以科室為單位制定走訪計劃,要求幹警逐戶走訪。對徵集到的群眾對黨委政府以及檢察機關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彙總梳理,並按照不同問題進行歸類上報,真正做到急群眾之所盼、所需、所憂。
  當日,該院78名幹警共走訪五個行政村共計1560戶,徵集涉及醫保、教育、水電、道路等民生意見建議180條,該院8名黨組成員還分別從這些農戶中篩選出80戶特困群眾以每人10戶的比例進行幫扶。(王尉)  (原標題:開展進千村幫萬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