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的法國總統奧朗德將在下個月出訪美國,屆時他將帶“舊愛”——第一女友瓦萊麗·特裡耶韋萊還是“新歡”朱莉·加耶出行呢?奧朗德在14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拒絕回應緋聞,但他表示將在出訪美國前澄清瓦萊麗的地位。法國一博主透露,加耶已懷孕4個月。“第一女友”瓦萊麗的地位似乎岌岌可危。奧朗德的三角戀情傳遍全球,成了西方媒體的熱門話題。
  “新歡”:自己分飾許多角色
  41歲的法國女演員朱莉·加耶是兩個孩子的母親,這兩個都已十多歲的孩子是其與前夫——電影導演及編劇阿米格若那所生,兩人在2003年登記結婚,不過幾年後離婚。
  12日,前夫阿米格若那接受英國《每日郵報》採訪時稱:“我們很早前就離婚了,她現在乾什麼,這是她的決定。對於我個人而言,沒有什麼好讓我焦慮擔憂的。”
  加耶出生在典型的中產階級家庭,父母均是法國知識分子,全家居住在巴黎郊區臨塞納河的高檔社區。加耶的父親是巴黎一位著名的外科醫生,也是奧朗德的私人朋友,她的母親則是一名古董商。
  加耶放鬆的個性以及燦爛的笑容為她贏得了不少粉絲,她經常出現於電視聊天節目。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她提到自己同時分飾許多角色——“女人、朋友、情人以及母親”。
  奧朗德:2月11日前給說法
  14日下午,奧朗德新年首場全球媒體記者會在愛麗舍宮舉行。記者會一開始,就有記者現場提問奧朗德與加耶的戀情,直接向他提出:“瓦萊麗是否還是第一女友?”奧朗德說:“我有一個原則,私事要私下處理。”他堅稱,現在“既不是時候也不是地方”來回答私生活問題。
  瓦萊麗已經入院接受治療。奧朗德冷冰冰地說:“她在休息,其他無可奉告。”不過,奧朗德也表示,將在2月11日訪美前給出一個說法,向外界交代清楚誰是“第一女友”。屆時,我們也將瞭解這位風流總統最終情歸何處。
  又曝新料 新歡疑有身孕?
  據英國媒體報道,法國一名博主在推特上透露,加耶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今年6月為總統添丁。瓦萊麗儘管與奧朗德相戀7年,卻沒有生下一兒半女。該博主稱消息來源於法國M6電視新聞頻道的一名記者,並稱該消息是從與奧朗德親近人士那裡獲得的。不過法國M6電視新聞頻道的發言人對傳聞予以否認。
  前女友當紅娘?
  據法國媒體報道,為奧朗德與加耶牽線搭橋的竟是奧朗德的前女友羅雅爾。羅雅爾與奧朗德交往30年,共同育有4個孩子。幾年前,瓦萊麗橫刀奪愛,從羅雅爾身邊搶走了奧朗德,兩人勢同水火。
  鏈接
  騎摩托車小游戲風靡法國
  一款以奧朗德為主題的小游戲風靡法國。游戲中,玩家控制著騎著小輪摩托車的奧朗德,他需要從愛麗舍宮出發,騎到不遠處的“愛巢”私會女演員。這條路上有很多路障,包括各路狗仔隊、攝影師、記者、前女友羅雅爾和現任女友瓦萊麗等。玩家必須幫總統消除路障,直達目的地。X152  (原標題:帶誰訪問美國 奧朗德: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