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2月26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周游)“請問目前星沙用的疫苗是哪裡生產的?是否安全?”日前景觀設計,湖南省常寧市、衡山縣、漢壽縣共有3名嬰兒在接種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乙肝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其中兩名嬰兒已不幸死亡。這樣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市民的關心,前日,就有市民通過星沙時報讀者群咨詢乙肝疫苗的問題。
  記者咨詢長沙縣疾控中心瞭解到,全縣所有醫院和衛生服務中心使用的乙肝疫苗均為省、市疾控中心統一配發。從23日起,出現問題的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乙肝疫汽車借款苗已經被全部退回縣疾控中心。現階段長沙縣內新生兒接種的乙肝疫苗,是華北製藥金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重組乙型肝炎疫苗,暫時未發現有新生兒出現不良反應。  (原標題:長沙縣已停深圳康泰產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