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攝影報道:今夜,對於深圳機場來說註定是個不眠之夜,從舊航站樓到新航站樓,深圳機場將在今夜完成“一夜轉場”。今日22時,深圳機場A號航站樓、B號航站樓、國際候機樓將停止使用,兩條跑道將不接收任何起飛和降落航班,之後開始轉場新航站樓。記者瞭解到,按正常時間,今晚舊航站樓最後一個航班應為國航航商務中心班。明早,新航站樓首個航班將於8時許起飛。
  按照民航總局最新規定,深圳機場今日將減少40%的航班量,28日減少30%,29日減少1關鍵字廣告0%的航班量,30日將完全恢復正常。新航站樓啟用後,深圳機場所有出港航班旅客辦理乘機手續的截止時間統一調整為航班起飛前45分鐘,建議各位旅客提前兩個小時抵達深圳機場。
  南航深圳公司方面表示,27日,南航將取消海口、桂林、烏魯木齊、浦東、昆明、銀川、呼和浩特、廈門、長春、杭州、成都、哈爾濱、北京、麗江、常德、沈陽、鄭州褐藻醣膠、杭州、重慶等58個航班。28日,南航將取消39個航班、29日將取消14個航班,30日航班恢復正常。
  記者瞭解到,由於連接新航站樓的地鐵11號線尚未建成,沿江高速機場立交也尚未開工,新航站樓交通問題面臨嚴峻挑戰。28日新航站樓啟用後,市民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新航站樓,最便捷的方式是選擇在地鐵1號線的關鍵字後瑞站下車,乘坐接駁公交線M416前往新航站樓,5分鐘一班,每趟車可乘坐約50人,票價2元,全程需10分鐘。
  宋王群  (原標題關鍵字:舊航站樓今晚10點起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