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訊 昨天,一家名為“龍騰出行”的網絡公司在廣州宣佈,已聚合了國內外100多個機場和高鐵站的貴賓室資源,旗下會員無論乘坐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購買了什麼艙位的機票,都能使用機場貴賓室,享受VIP待遇。
  根據現行民航條例規定,只有購買了公務艙、頭等艙機票的旅客,或是航空公司金卡會員,才能使用貴賓室,局限性很大。
  “龍騰出行”負責人表示,該公司經過數年籌備與試運行,目前已聚合了全國89個機場、境外40個機場的貴賓室資源,加入會員的旅客,可一年內無限次使用機場貴賓室,年卡費用為2680元。
  除此之外,“龍騰出行”還與國內11座高鐵站簽約,會員旅客乘火車出行前,也可以使用車站貴賓室。相關負責人還透露,目前“龍騰出行”的會員人數已達400萬,預計2015年,全球合作機場將達到300多個,遍佈國內外各個主要城市。
  (記者 石凱峰)
  (原標題:全球機場貴賓室一張卡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mjs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